🔮

nnd,bcy没了,爬回lof了。
最近痴迷🎈⭐,不拆不逆
想从lof跑路。。

〖光遇乙女〗重生后我变成了反派?③

嗨害海,我来更新了

*老规矩,男神归你们,角色归小陈,ooc归我

*xx自行带入自己

*设定看合集最前面

*以上OK?以下——


正太靠着雨林的亭子上,像是在等人。

“把我叫出来有什么事吗?你平常可不常联系我啊。”正太面前并没有人,但是却又声音传出来。

“你还是没变,喜欢隐秘自己,出来吧,有事拜托你。”正太将手搭在面前的空气上。

紧接着,一个人影慢慢显现出来。

巫师把正太的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拍下来。

“好说,什么事。”

正太观察了一下周围,没有什么人,他小声说道:“我要你和我去一趟禁阁,去找那个暗之子的资料。”

巫师眉头一皱,正太这么快就知道那个暗之子是xx重生后的身体了吗?

“你…是不是知道些什么了?比如…那个暗之子,其实是某个人?嗯?”巫师试探的问了一句,而正太的反应和回答确认了他的想法。

“是xx,那个暗之子是xx重生的身体,不管你信不信,我是一定要帮她的。”正太一脸正经的回答道。

“噗,我当然信,不过,你打算怎么找?”

正太凑近巫师的耳边细说道:“我们这样……”


地牢

你躺在石头床上,很是悠闲。

才两天,你已经习惯了这个石头床。

好无聊啊…好想找人说说话。

你侧过身,看着地上的小水坑,有了一个想法。

你还没有认真看过自己的样子呢,上次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就被带走了,现在再好好看看吧。

你蹲在小水坑旁边,仔细打量起来。

黑色的长发,还带点微卷,红色眼睛看着竟有些妩媚,斗篷也与众不同,是三色的,外层是黑色的,里层是红色,里层底部边缘有白色的边边,看着很别扭。

但是,你发现了有个地方更加别扭。

脖子上有个若隐若现的印记,你记得你曾经在古书上见过,那是一种很邪恶的魔法,能侵蚀心火。

难道说,其实暗之子都是光之子被侵蚀心火而演变的?这可就麻烦了。

不过,好像这种印记除了会侵蚀心火,并没有可以控制人心的作用啊,那为什么…难道说,不止一种魔法吗?

咔哒!

有人开门了,看守的人员。

“把她带到驯兽场。”


禁阁

“你确定这样可以吗?”巫师有些担心,毕竟这个方法还是有点冒险。

“当然,你看啊,我制造幻觉让守卫开门,然后你隐身进去,接着,我在门外和守卫唠嗑,你找到了就用那个把它录下来,然后影身出来,我再制造幻觉让他们开门,你出来先走,我在唠会在走,完美。”正太一脸自信。

“希望一切顺利吧。”巫师扶了扶额头。

正太运用能量,他的双手之间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紫色光球,紧接着,周围出现了一些淡淡的紫色烟雾。

守卫吸入了烟雾,把关闭的档案室的门看成了打开状态。

“奇怪,门什么时候开了,关上吧。”

守卫输入密码,打开了门。

关门开门的密码都是一样的。

而巫师就趁这时影身走了进去。

正太也在巫师进去后,来到门口和守卫聊起天来,不得不说,正太唠嗑的能力还不错,他们聊的那可是津津有味。

而巫师在档案室内 看着密密麻麻的档案,他有些烦躁,直接拿出水晶球,让水晶球指引他,很快,他拿到了,他用那个东西把资料记录下来,随后将资料放回原处,便影身离开。

出门时,他拉了一下正太的斗篷,以此表示拿到了。

正太也悄悄制造幻觉,他说:“话说我从一开始就很奇怪了,为什么档案室的门是开的啊?”

守卫一看,也很疑惑,但还是先把门关上了。

又聊了一会后,正太说还有事,先走了。

此时巫师在禁阁电梯前等正太,他觉得正太太慢了。

结果,一不小心遇见了禁阁。

“巫师?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禁阁很奇怪,巫师不吭不响的来,是有什么事吗?

巫师倒也不慌,他慢慢的说:“最近在研究新药剂,但是有种材料找不到,想着来禁阁图书室找找看。”

图书室和档案室在同一层,并不会起怀疑。

“那找到了吗?”禁阁问。

巫师点点头,“找到了,不过位置有点偏,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图书室,帮了我一个大忙了。”

禁阁笑了笑:“没事,我的图书室能帮到你就好。”

禁阁走进电梯:“我还要去处理公务,先走了。”

巫师点点头:“嗯,再见。”

禁阁走后,正太才姗姗来迟。

“你太慢了,刚刚碰见禁阁了。”

正太一惊:“没暴露吧?”

巫师回答道:“没有。”

正太放心了:“那就好,我们走吧。”


驯兽场

“那个…”你有些不解,“我们来这里干嘛?”

“闭嘴,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。”领头的侍卫恶狠狠的瞪着你。

当他们把你带到龙骨面前,便一个个退下了。

“你应该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吧?虽然禁阁在第一时间就把你的资料带走保存,不过,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表演你的能力。”龙骨的语气依旧冰冷,不过你并不关心这个,你在意的是,原来谁都不知道我有什么能力吗?!

他想怎么做?

龙骨指了指冥龙。

“你,在不使用任何魔法的情况下,把那条冥龙杀了。”

完蛋…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能力,这不是想让我死吗?

见你迟迟不动,龙骨叫人把你丢下去。

你摔了个屁股墩,你心里骂了句龙骨。

冥龙同时也发现你了。

你不得不开始溜龙。

不能使用魔法,还要杀龙,怎么可能啊!

你观察了一下地形,发现也不是不可能。

你诱导龙撞向快要断裂的石柱,经过多次撞击,一堆石柱倒下,压住了冥龙。

随即,你捡起不知道是不是前人留下的武器,一把长矛,刺向冥龙头部。

冥龙便当场去世。

龙骨微微皱眉,还是没逼出来,罢了。

龙骨摆摆手:“把她关回去吧。”

而你,在将长矛刺入冥龙的头部时,感受到了一股奇怪的能量,似乎是原主的。

接着,你被关回去了。

夜晚,正太以让你积极配合的目的来到你的牢房。

他给你看了原主的资料。

你发现,原主的能力,还挺强。


tbc.

好诶!宝子们我更新啦!

猜猜后面的剧情吗宝子们~

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