🔮

nnd,bcy没了,爬回lof了。
最近痴迷🎈⭐,不拆不逆
想从lof跑路。。

〖光遇乙女〗曾经那个我不会再回来了⑤

我回来更新了!

#有借鉴芊鹊大大某一章节的灵感

#老规矩,男神归你们,角色归小陈,ooc归我

#xx自行代入自己


你来到了晨岛,途中遇见了高马尾。

“你来了。”高马尾看见你的到来,仿佛看见了救星。

“是啊,我来了,我要是再不来,你怕是会被孩子们折磨的不行吧?”你看着高马尾狼狈的样子,想必是孩子们一直围着她叨叨‘xx姐姐怎么还不来啊’。

“快去吧,孩子们都在等你。”高马尾朝你点点头,便绕过你走向工作室。

你想也是,每天都有新生诞生,不仅要记录他们的诞生时间,还要帮他们找到合适的名字,还要教会他们基本知识,真的很忙呢。

你走进大门,尽管你早有心理准备,但是看着一个个光之子朝你扑过来还是有些吃惊。

“xx姐姐!”

“xx姐姐你终于来了!”

“今天怎么这么晚呀。”

“xx姐姐!上次你教我们的我学会了!我给你看看!”

啊啊,确实,有点过于热情了。

“咳咳,都安静一点哦,不然我就走了哦。”你清了清嗓子,看着一个个小不点巴眨着眼望着你,你的心已经化了。

见他们都乖乖安静了下来,你便说到今天要教育他们的内容。

“首先,姐姐要先检查一下,上次姐姐说的作业,你们学会了吗。”

有些小不点有些不安y,因为他们还没学会。

而有一些学会了的小不点极力想表现自己。

你接着说:“我说123,说到三的时候你们就要运作心火能量,制造一个小光球。”

“1,2,3!”

部分小不点很快就制造了一个光球,剩下的有些小不点因为制造不出来有些急眼,眼角都泛着泪光了,还有一部分小不点根本不管了,直接在旁边玩起来了。

你扶了扶额头,这样可不行啊。

于是你把今天准备的课程推迟到下个星期了,决定今天复习一下。

虽然有些小不点不听讲,总是扰乱纪律,不过在你“温和”的教育过后,你相信下一次他们应该都会基础的光魔法了,毕竟他们过两个月就要离开晨岛了,基础的光魔法必须掌握才行。

时间到了,你要走了,孩子们依旧很舍不得你。

“xx姐姐,这个给你。”一个小不点将一串用贝壳做的项链放在你手上。

“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做的!我们希望它能让xx姐姐开心!”

看着这群孩子们天真的笑容,你最近一直以来的烦心都消失一半了,你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谢谢你们,姐姐很喜欢,你们要加油练习哦。”随后,你便离开了晨岛。

那名被你摸了头的光之子在你走后向其他人炫耀你摸了他的头,惹的众光之子眼红。

他暗自发誓,等他长大了一定要保护你。

(巫师,正太:情敌又多了一个)


你回到家里,查看水晶球拍下的画面。

“果然如此,等着吧,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。”

你查看床底,那些空瓶子一个不少的都在。

很好,好戏就要开始了。

想必很快,她就会来告发我了,和巫师他们联系一下,准备最后一步了。



tbc.

依旧点赞破百更新

写完后会出番外,番外就是他们追妻火葬场,巫师正太修罗场~

喜欢的宝宝们请尽情期待哦~

评论(39)

热度(28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